首页 新闻 NavVis室内定位导航系统图书馆交流会在南京大学召开

NavVis室内定位导航系统图书馆交流会在南京大学召开

来源:JALIS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09 作者:孟勇

11月2日南方测绘集团技术团队携带NavVis室内定位导航系统最新产品M6室内外SLAM移动扫描设备和技术来到了南京大学杜厦图书馆与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航天航空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的各位专家进行了一场NavVis室内定位导航系统图书馆应用交流会。在交流会上,南方测绘技术团队带来了《室内定位技术及三维可视化数据应用的发展和痛点》《NavVis室内定位导航系统在图书馆应用》等主题报告,并分享了室内导航定位系统应用案例。南方测绘巡演技术团队不仅与各位专业家分享南方测绘室内定位导航产品最新的技术成果,还进行实地作业演示,展示实时数据成果,全方位与各位专家深入沟通交流室内定位导航技术与应用,参会嘉宾对室内定位导航相关技术和设备兴趣浓厚,并亲自上阵体验了一下数据采集过程。

本次交流是南方测绘集团首次针对室内定位导航产品和技术在图书馆领域应用交流,有望与南京大学等高校携手共同打造适合中国细分市场的图书馆室内定位导航解决方案,解决了以往硬件成本投入高、精度低、维护难、效果差的难题,有效提高了学生借书体验感,加强了场馆应急安全管理工作,提高了图书管理效率。本次交流不仅要推动室内定位导航产品在图书馆领域的普及,更要推动SLAM移动测量产业化的发展,引领一个新的校园实景三维导航数据应用的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