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十四五”规划背景下高校图书馆发展与服务创新学术研讨会 暨2021年ProQuest数字资源与图书馆技术交流讨论会邀请函

“十四五”规划背景下高校图书馆发展与服务创新学术研讨会 暨2021年ProQuest数字资源与图书馆技术交流讨论会邀请函

来源:JALIS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1 作者:超级管理员

尊敬的各位馆长:

您好!

在“十四五”时期, 全球正经历“百年不遇的疫情危机”的背景下,高校图书馆的发展环境不断发生变化。面对多变的信息环境和用户需求, 高校图书馆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 其发展策略与服务思路亟需转型。为助力高校图书馆做好"十四五"规划,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创新服务模式, 适应并满足新时期、新环境下读者多元化的需求,提升服务效率,美国ProQuest公司与江苏省高校数字图书馆建设管理中心(JALIS)将于2021年4月28日(星期三)在江苏省南京市共同举办 “十四五规划背景下高校图书馆发展与服务创新学术研讨会” 暨2021年ProQuest数字资源与图书馆技术交流讨论大会,会议邀请清华大学图书馆以及省内高校图书馆做专题报告,分享 “十四五” 高校图书馆发展战略规划与创新服务实践。同时,ProQuest公司将分享全球发展战略,还将结合高校图书馆 “十四五” 建设规划,提出数字资源与图书馆技术解决方案与创新服务举措,助力高校图书馆可持续发展。

诚挚邀请江苏省高校图书馆的馆领导参加本次会议,畅谈疫情时局环境中,如何战略布局图书馆工作中面临的挑战与机遇,与时俱进,共创共赢。我们期待着您的莅临!

主办单位:美国ProQuest公司、JALIS管理中心

会议时间:2021年4月28日(星期三)上午08:30 - 12:00

会议地点:(地址:南京市紫金山庄,南京市玄武区环陵路18号)

参会人员:江苏省高校馆馆长与相关业务领导(住宿和差旅费用自理,标间/大床房550元/天)

 

具体的会议日程及相关会议信息,后续我们会发给各位馆长。请各位馆长于4月23日前填写 “参会回执” 并回复邮件至Becky.Zhang@proquest.com, 确认参会人员名单。

会务联系方式:

 

姓名

手机

Email

张玲

136-8116-0660

Becky.Zhang@proquest.com

郭欢

139-5188-3493

Huan.Guo@proque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