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关于2020年度JALIS数字图书馆科研课题增补立项的通知

关于2020年度JALIS数字图书馆科研课题增补立项的通知

来源:JALIS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06 作者:孟勇

各有关高等学校:

JALIS管理中心于20209月启动了“2020年度JALIS数字图书馆专题研究项目”计划,共收到来自22所高校的39份课题申请。经JALIS管理中心组织专家进行课题评审,最终确定设立科研课题10+1项。根据JALIS管理中心副主任一致建议,为鼓励馆员积极参与科研,提升创新能力,并经课题评审专家组审核通过,JALIS管理中心决定拟推荐以下课题作为一般课题立项,经费资助一万元。

拟推荐立项课题如下:

课题编号

课题名称

申报单位

申报人

2020KT12

高校馆员胜任力模型构建与实践建议

东南大学

胡曦玮

2020KT13*

数字人文背景下新一代图书馆创新活动研究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20KT14

构建“高校图书馆利基旅游”模型以提升图书馆社会影响力研究

南京中医药大学

 

2020KT15

高校图书馆向社会弱势群体开放服务研究

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

袁丽华

2020KT16

基于标准化管理的高校阅读推广工作人员“融媒体KPI+360°”绩效评估研究

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郑珊霞

*备注:课题编号2020KT13的课题经费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前期承建的JALIS项目中支出。





江苏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

JALIS管理中心

2020年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