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关于发放2013年度第二期江苏省高等院校图书馆通用借书证的通知

关于发放2013年度第二期江苏省高等院校图书馆通用借书证的通知

来源:南大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3-10-22 作者:超级管理员
2013年度第二期江苏省高等院校图书馆通用借书证(LibPassPort),将于即日起开始办理。服务对象是江苏省内高等院校的研究生、教师和科研人员。请各单位做好宣传工作,征集用户,并按要求采集、统计通用借书证读者信息,按照区域流通管理系统的要求制表(见附表),并将登记表的电子版,呈报至读者工作专业委员会办公室,逾期不予补办。
1.         本地已经部署系统的单位,由本馆读者服务部门直接登记、注册。
2.         本地未部署的单位,请按照附表的要求,填写登记表,在规定的日期前,呈报读者工作专业委员会办公室集中处理。
3.         由于本地系统注册时的需要,本次申领借书证时,要求详细填写身份证号、有效电子邮件,手机号码,也为后续升级做好准备,请各单位严格执行。
4.         读者登记表一旦呈报后,各单位不得更改读者数据,必须按照所上报的清单顺序发放借书证,登记表的序列号,即为借书证条码号的最后三位。如确须修改,必须通知读者工作专业委员会办公室,并得到认可后,方可修改。未经通报,擅自修改读者数据、不按序号发放借书证,而导致错误的单位,读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将立即停止该单位所有读者的借阅权。
5.         请在登记表中,详细填写单位联系人以及联系方式,以便及时处理出现的问题。
6.         读者数据的电子表格须在20131030日前,呈报读者工作专业委员会办公室,联系方式如下:
地   址:东南大学图书馆
联 系 人: 陈霞
联系电话:025-52090335
手机:13951722419
E-mail:chenxia@seu.edu.cn
7.         江苏省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区域流通管理系统:
以上要求,望各单位参照执行,如有问题,请随时咨询读者工作专业委员会办公室
附件:读者登记表
江苏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读者工作专业委员会
江苏省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JALIS)管理中心

通知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