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河海大学图书馆来前往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调研

河海大学图书馆来前往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调研

来源:南大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7-04-14 作者:超级管理员

     4月13日上午,南京河海大学图书馆馆长余达淮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我校图书馆馆长倪峰,副馆长唐惠燕等参加了交流。        
      交流会在图书馆北五楼1902信息共享共空间举行。倪峰对余达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访客人重点阐述了我馆在服务转型、图书馆运行机制、学科服务开展方向等方面的思路和做法,唐惠燕通过PPT从我馆基本情况,工作特色,未来思考三个方面向客人做了详尽的讲解。        
      会上,双方还就图书馆ESI业务拓展、支持学校“双一流”建设举措、学者影响力相关问题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转载自:http://libwww.njau.edu.cn/html/xw2/2017/04/13/edce4881-8d1b-44b5-814c-7b10a550f2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