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南京工业大学图书馆获“江苏省工人先锋号”称号

南京工业大学图书馆获“江苏省工人先锋号”称号

来源:南大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7-06-23 作者:超级管理员
  6月21日下午,南京工业大学图书馆荣获江苏省总工会“工人先锋号”授牌仪式在逸夫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受江苏省总工会委托,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副主席孙焱、高校部部长高顺岭,到学校进行授牌。南京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跃钊,校工会主席刘思华,信息服务部部长、图书馆馆长赵乃瑄等参加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高教部部长高顺岭首先宣读了江苏省总工会的表彰决定,授予南京工业大学图书馆“江苏省工人先锋号”称号。接着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孙焱主席向信息服务部部长、图书馆馆长赵乃瑄授牌,向图书馆副馆长、信息服务部分工会主席凌红颁发荣誉证书。 
信息服务部部长、图书馆馆长赵乃瑄在颁奖仪式上,对上级工会组织和学校长期以来对图书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要以此次殊荣作为新起点,争取获得更大进步。
  朱跃钊书记指出,此次“江苏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的获得是南京工业大学的荣誉,充分体现了图书馆在各项工作中表现出来的集体凝聚力,是一支勇于开拓创新的队伍,他号召大家要以“工人先锋号”作为激励,共同努力争创更优异成绩。
  南京工业大学图书馆此次获得的荣誉,是江苏省目前唯一获此殊荣的高校图书馆。近年来该校图书馆先后荣获江苏省教科工会“工人先锋号”,江苏省教育科技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岗”,中国图书馆学会“全民阅读先进单位”,“江苏省高校图书馆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