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关于对JALIS三期数字资源建设类及软课题项目进行(第二批)验收的通知

关于对JALIS三期数字资源建设类及软课题项目进行(第二批)验收的通知

来源:南大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3-03-15 作者:超级管理员

各项目承建单位:
    为加快JALIS三期项目验收进度,总结阶段性成果,分析存在不足与问题,保证JALIS项目顺利实施,经JALIS管理中心研究决定,将于3月下旬组织专家对JALIS三期数字资源建设类及软课题项目进行验收,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JALIS三期工程确立的数字资源建设类及软课题项目(验收项目清单以下发到有关单位)。
二、验收方式
     本次验收采用书面验收与专家现场网络评估验收相结合的方式。 
三、上报材料与要求
     请各项目承建单位于3月16日前将以下材料纸质文件和电子版报JALIS管理中心办公室:
1.JALIS三期建设项目书面验收情况表;
2.验收清单中的注 ★ 的项目,承建单位必须提供网址和测试用户账户、密码,如有IP地址限制,以方便验收专家现场验收。
3.电子版的文件请发JALIS管理中心,邮箱jalis@nju.edu.cn。
        纸本文件邮寄地址:南京市鼓楼区汉口路22号南京大学图书馆316室,邮编:210093。
JALIS管理中心联系人:孟 勇,联系电话:025-83592953。